close

從台灣帶了個碎紙機來,一直沒派上用場。最近清理一些過時文件,用手撕太累,決定拆開封存年餘的碎紙機代勞。

大瑞執行碎紙任務,覺得這個機子功能不怎麼樣,對老胡抱怨道:「你一定是貪便宜,買了這台絞不碎還常卡紙的爛貨,為什麼不買以前總統府採購的那種?」

老胡答道:「當時我也是這麼想,可是去買碎紙機的時候,店家說,『性能好的碎紙機都被總統府蒐購一空了,我只能賣你這台他們不要的機種』,你就勉為其難唄!」

 

阿扁最近在所謂的「取暖之旅」中製造不少「低級笑話」:

「我被馬英九迫害,被女主播欺負。」

(大目仔眉批:馬英九的惡膽要是有阿扁的萬分之一,阿扁恐怕早已和他的寶貝女婿一樣,在看守所外演出「回首望天」的戲碼了。說女主播欺負他,那更是不知從何說起!那天,女主播只不過是不小心透露台灣人民的心聲,那叫欺負嗎?說真話的人還被記過,被欺負受委屈的是女主播才對。)

「檢調單位一個一個押人取供,下一步就是要抓我兒子,檢調單位要捉我就來捉,不要凌遲我!」

(大目仔眉批:案情發展到如此駭人地步,檢調應該一堆一堆押人才對,一個一個押已經算客氣了!該抓阿中就會抓,不必預告,也無須裝可憐。你阿扁要是問心無愧,哪會有被凌遲的感覺?夜路走多了,總得付出代價,前總統先生!)

「我又不是沒有進過土城看守所,大家不用為我哭泣,我如果倒了,希望大家站起來,我願意再進土城看守所成為政治犯,讓台灣國誕生,台灣建國這條路還沒有走完!」

(大目仔眉批:如果阿扁進了土城看守所,你猜會有多少人哭泣?他是「不管名與利不曾有所求」的艾薇塔嗎?別鬧了!天理昭彰,貪腐者入牢,會哭的人應是感嘆報應來得太晚了!什麼?「政治犯」?前總統先生,你是不是心虛心急到又用錯字了,應該是「吃牢飯」吧!「台灣國」本來還有一絲絲誕生的可能,就是被你一家人的貪念貪行完全搞砸的,你怎麼還這麼「大面神」說出那樣不知羞恥的話?對了,那天被你栽培出來的「阿天」就是學你的扁式邏輯不知所云,說什麼「洗錢總比洗腎好」,現在也被當成笑料傳誦,都是你害他淪為全民笑柄的,你了解嘸?前總統先生!想到這裡,我才好想流目屎呢!我曾經是那麼熱愛阿天的招牌歌「榕樹下」,如今……嗚…嗚…)

 

好碎紙機都被阿扁買光了,難怪現在這麼有恃無恐,到處講笑話,回頭看看老胡家這台蹩腳碎紙機,心裡真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