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親.jpg  

大自然的規律,誰都不要用不自然的眼光看待。 

 

真的不是故意的,至少一開始是無意的,後來,不知道怎麼搞的,無意也變成有意,那就……一不做,二不休,索性當個「老不修」!

那也不能怪我呀,它們都是在光天化日之下快活,臉不紅氣不喘的黏在一起,我又剛好經過……你知道,老花眼是近的看不清楚,只要距離超過50公分,便像火眼金睛,可以明察秋毫,誰幹啥事,都逃不過我這對喜歡蒐索的眼睛!

對了,你18歲沒?如果還不到,趕緊避開,免得待會兒啐我「教壞囝仔大小」。如果你已成年,那就大方看吧,當成上生物課某一章,還有圖為證,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以下三圖當然不是同一天拍的,而是接連兩三天撞見的,視而不見,太遲頓;見而不理,太假仙;理而不拍,太矯情;拍而不PO,太可惜。這樣吧,茶餘飯後,僅供養眼。

拍照後第一時間,當然先饗之於「班長」,她直覺的反應,當然是責備我「老不正經」,漸漸的,見怪不怪,再發現有此快活畫面,還主動喚我趕緊去取相機。這就對了,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人家做得文風不動,定靜安樂得,身為萬物之靈,沈不住氣豈不遜掉?想看就看,想拍就拍,不看不拍,就請便,大自然的規律,誰都不要用「不自然」的眼光或態度看待!

「咦,你怎麼拍完之後直喘氣?」班長用不解的口氣質問。

她可能以為老胡禁不住鹹濕片考驗,開玩笑,這把年紀!!非也,非也。

想想看,狗仔跟拍,勢必躡手躡腳,摒息掩進,又得彎腰蹲腿,長時間守候,欲待其變……不彆得氣喘吁吁才怪!

   今年不再拍了,原因是:瑋妹也發現老胡有疑似偷窺癖好,居然想成全,一見到落地窗上有「疑點」,便叫我趕快去「拍片」,這…這…這好奇怪噢!

還有,也擔心長針眼。人家「做戲肖,看戲憨」,我正好相反,還是適可而止吧!

 

不是倒影.jpg  

 落地窗上的「疑點」,不要以為是蚊子的倒影,那可是貨真價實的一對一,而且掛在那裡長達數小時!

 

 

高難度.jpg  

 你不能不佩服蜻蜓的快活姿勢,「厚工」卻持久,怎麼練的?猜猜看,何者為雄?何者為雌?

 

 

疊羅漢.jpg  

別只盯著它倆看,重點是那張美得不能再美的花床,萬物之靈有這樣的福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