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部落格既以「大目仔」為名

當然歡迎所有具備同樣特徵的同類來此壯盛版面

大瑞在咱家後院找到它

這個細高個兒大目仔的眼神雖然有些呆滯

可是按比例計算

應可列為「大目一族」的首座

(大瑞提供照片)

 

 

 


這位老兄也擁有一雙大眼睛

戴著一副雷朋太陽眼鏡

模樣帥到不行

它正聚精會神享受花蜜大餐

才不管你要拍它多久

 

 


 

我的身材如此嬌小

卻擁有大眼睛、大胸脯

比例不對

常讓我覺得頭重腳輕,氣喘吁吁

有人說我患「大頭症」

大頭大眼睛,唱歌很好聽

對吧?

 

 

 


我的眼睛不算大

卻非常有特色

日頭赤炎炎

戴著「流浪到淡水」的同型墨鏡

我也是永遠不向命運低頭的歌者

(大瑞提供照片)

 

 


啊哈,我才是如假包換的「大目仔」

前幾天才在報紙上露臉

聽說有個「大目仔部落格」

特來湊熱鬧

我家在花蓮吉安

號稱「鎮店之寶」

超人裝是最愛

有空來後山開講奉茶

(范振和攝,摘自聯合新聞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