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瑋妹最近愛上模仿秀,自導自演,表情豐富,惹人發噱。

在路上行走,也不忘來個搞笑動作。

大小對比強烈,瑋妹用誇張動作搶鏡頭。

模仿秀自娛娛人,不想拉琴似乎可以去演戲。

瑋妹小時候用過的安撫奶嘴,老胡珍藏多年,那天被瑋妹看到,塞進嘴裡回味一番……

三叔說得對,家裡的老么都比較愛模仿搞笑,逗人大樂!

瑋妹最近多了一項嗜好──模仿秀,而且是用英語表演,笑果讓人捧腹。

瑋瑋模仿的對象,包括:大瑞在WAWAMotel塞住馬桶氣急敗壞的過程、媽媽玩Scrabble時的特徵、Walmart店員答覆顧客的用語動作……真實情境加上刻意誇張搞笑,將床當成秀場舞台,表演得幾近忘我!

「班長」抗議道:「妳模仿我的樣子,好像添油加醋在罵我、醜化我!」

瑋妹說:「我怎麼敢罵妳,我只是在學妳罵哥哥的樣子。」

Tim Horton’s吃早餐,瑋妹拿出零錢包搶著付錢,老胡索性「搶輸」讓她「得逞」,事後瑋妹竟然得意的對媽媽說:「我是在模仿大人爭著付錢的樣子,很好玩,沒想到今天我竟然搶贏了。」

「班長」說,瑋妹如果不想學琴,倒是可以考慮去演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