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好一張嘴,一個肚子,飛回台灣裝它幾斤肥肉再赴加減肥,這是老胡早已暗自做好的盤算,忍了一年,這是順理成章的口腹大赦,最起碼的自我慰勞。

時隔一年,台灣的物價明顯增高,不過和加拿大比起來,還算低的,尤其是不打稅,不給小費,就算物價等同,付賬時便還有23%的落差,再說,食不過滿腹,滿足區區口腹之欲,花費怎麼會高?

早點吃「劉家」花生菜粽加素味噌湯,午餐吃「阿官」火鍋,晚餐吃「民族」鍋燒意麵,餐餐皆美味,胃腸從到晚始終處於飽滿狀態,隱約之間,彷彿聽見這樣的對話……

嘴巴數落腦袋道:「你想到的美味,都靠我辛苦的嚼個不停,你有完沒完啊?」

胃埋怨嘴巴說:「都是你這麼愛吃,害我不停的工作,小小袋子得裝進這麼多亂七八糟,忽葷忽素的東西。」

小腸埋怨胃道:「還說呢,大家都在忙著工作,你至少還嚐到美味了,哪像我,美食送到我這裡,已經慘不忍睹了!」

大腸也按耐不住了,道:「你們都閉嘴,惹毛了我,當心我薰死你們,看看究竟誰最命苦?」

馬桶聽完七嘴八舌,緩緩開口道:「你們好吵喲,再不各自安份,我就索性罷工,看你們是想撐爆?還是想餓扁?」

一場「肥」水舌戰之後,大家回歸默然,只見各家美食攤前依然大排長龍,老胡照樣趕場吃得滿嘴油膩,一臉油光。

台灣美食,萬歲!

「劉家」花生菜粽外加味噌湯是老胡每次回台南必定享受的美食之一

「阿官」火鍋店在台南市持續開分店,顯示其受歡迎的程度,健康路分店是最新開的一家。

「民族鍋燒意麵」儘管開在巷子裡,生意興隆的程度從畫面上便可瞧見,想吃須得排隊。

台南市民族路上美食店林立,入夜之後,大批饕客湧入,大快朵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目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